Saturday 19 June 2010

Armed Forces And Veterans Day19Jun2010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在Sheffield City Centre有Naked Bicycle Ride的节目(就是那种裸体骑脚踏车),我和朋友两人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去看奇景去了。嘻嘻。。。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呀,马来西亚不可能会有这样的节目啊!我们怀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走去市中心准备观赏难得一见的event。

越接近市中心,心情越感到很迫不及待,突然,听到一阵教堂的钟声响起,是那种令人感到很愉悦的钟声,仿佛在传达喜讯似的。我们看时间还早,就循着钟声走向了教堂,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在教堂外面,探了探头看进去,似乎没有什么特别,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走着走着,发觉了好几辆新娘车呢,原来另一座教堂,正在举行婚礼,有好几对新人选择了今天这个良辰吉时结婚。恭喜他们啊!我们因为不知道Naked Bicycle Ride的路线,找了位Sheffield City Ambassador问清楚,可惜他也不清楚,没办法,唯有在那附近找找看咯。


看到警察车,走过去问他们,他告诉我们大概几点会从哪里经过,看了看时间还早,就走去Sheffield City Hall哪里,巧得很,那里正好有类似Army的展览,走去那边等兼拍照。好冷哦!风很大呢,吹得喷水池的水都洒了出来。

差不多是时候了吧,那些骑脚踏车的都应该要到了吧。。。可是,左盼右盼,连个影子都没有看到。再走回去点,看到有警察和army站在路旁,猜想应该是这个了吧。在那边和朋友一起引颈期待着,哪知,这是另一个节目的-Armed Forces And Veterans Day,一群老兵在操步,还不错啦,满壮观的。

接着,待所有老兵都走完时,站在路旁的armies都要收队走人了,突然发现到给口令的那位是位帅哥和声音很好听,很man,快快走向前,开口要求拍照“Can I take photo with you?”,“Certainly!”。我问他时,他感到有些错愕,可是还是很nice的答应了我的请求。

朋友赶紧帮我拍下了我和他的照片,拍照时,他很热情的搂着我的肩膀。接下来,换我帮我的朋友拍他和她的合照。当我们在拍照时,旁边的士兵都在笑,害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猜,他们应该是在笑我们尽然跑去找他拍照或者是笑他尽然会有人要跟他拍照。想起当时的情景,我都会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当时所有的士兵因为我们的关系,都在笑他,真是不好意思啦!
他是不是很帅ler?嘻嘻。。。
过后,我们去了Park(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他们正在举行的Armed Forces And Veterans Day,在那边观赏了一会,接着就要回家了。走到不知道什么Garden里,里面有musuem,我很朋友去参观了才回家。这就是我今天的节目了,很满意、很高兴,可是有点遗憾的是错失了观赏Naked Bicycle Ride的机会。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